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马克思主义梦工厂社团举办国旗下思政课 ——承“三魂”固安全意识 强技能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0

每年的四月总是飘扬着一面旗帜,它高高托起国家安全这份重任,在中华大地上冉冉升起。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4月8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梦工厂社团联合植物园校区各系学生代表举办题为“承‘三魂’固安全意识 强技能做时代新人”国旗下思政课,社团指导教师魏俭和思政部老师王莉参加本次活动。

迎着朝阳,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次国旗下思政课的序幕。


1712643283398083624.jpg


思政部王莉老师以“守好国家安全防线,传承“三魂”争作新人”为题进行宣讲,教诲同学们要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军魂、“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路魂和“红色哺育、爱国情怀”的燕赵魂,不断强化“大安全”意识,丰富国家安全知识,守住安全底线。


1712643337684086905.png


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开展“听数报团”知识问答游戏,在活动的乐趣中检验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效果。


1712643394476090912.png

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学安全知识、守安全规章,做安全卫士的行动一直在路上,秉承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三魂文化”,锤炼安全技能,履行捍卫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为祖国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