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师生在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操作”赛项中斩获国际总决赛铜牌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0

9月12日至15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国际决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来自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测绘工程系参赛选手王浩、焦宇烁,携手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名学生联合组队,经过同国内外众多高水平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无人机操作”赛项铜牌。此次比赛由测绘工程系孙玉梅主任担任领队,孙亮老师和魏向辉老师担任指导专家,王迪老师担任翻译。

本次大赛南非主赛区国际决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共同主办,无人机操作赛项(Drones)共有来自中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等金砖国家1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竞赛内容包括无人机任务设备3D模型设计、3D打印、无人机组装调试、Arduino传感器编程及安装调试、无人机飞行挑战、路演答辩等多个模块,融合了多门学科,竞赛模式与国内竞赛也完全不同,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基础知识、现场应变和创新能力。

从六月初承办河北域选拔赛,到七月初参加深圳国内决赛,再到南非国际总决赛,学院领导始终对赛事高度重视,全程给予指导,调动全院资源保障和支持参赛团队。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参赛师生克服备赛时间短、竞赛内容变化大、竞赛设备完全未知等困难,不断探索、勇毅前行,提前针对国际竞赛进行谋划,做好参赛的多套方案,最终在赛场上临危不乱,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双高”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是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办学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展现。学院将坚持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通过大赛促进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与教育教学、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努力培养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695028690638055036.png

1695028690586006589.png

1695028690704024280.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