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最终揭晓,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由辅导员王鹏、赵辉、郭艺组成的参赛队荣获专科组决赛团体二等奖。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大赛设置了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等五个项目,内容涵盖辅导员工作的理论素养与实践各方面,共有5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53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备赛期间,院领导多次提出指导意见,党委学生工作部认真组织、精心谋划、邀请专家进行赛前辅导,为参赛教师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参赛的三位辅导员认真备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比赛中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发挥稳定,充分展示了学院辅导员队伍敢打敢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干”的目的。

1686311428987019793.jpg

下一步,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将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成长发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素质过硬、工作务实、作风优良的辅导员队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3-2016 足球竞彩网_足球比分直播-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